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尹恩惠·朱智勋不再参演《宫2》—主演大换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48 Mydaily

  

尹恩惠·朱智勋不再参演《宫2》—主演大换血

   尹恩惠·朱智勋不再参演《宫2》—主演大换血

  2006-09-16 09:58:40

  [Mydaily=李垠周]尹恩惠、朱智勋将不会参演人气电视剧《宫》的第二部,而是由其他的新人参与进来。

  仍然担任《宫2》导演的黄仁雷,15日在会见记者时声称:“朱智勋和宋智孝还有其他的演出任务,尹恩惠和金桢勋则是因为个人理由不会参加《宫2》的演出。”他同时表明,“第二部将全部由新人担任主演”。

  黄仁雷还说:“现在第二部的演员到底是选择刚进入娱乐圈的新人还是其他没有尝试过电视剧的演员,我们还没有决定,在中秋节(10月初)前应该可以确定所有的出演名单”。据闻,该剧将于10月中旬开始拍摄,明年1月开始播映。

  [《宫》主演金桢勋、朱智勋、尹恩惠、宋智孝(顺时针方向)] 李垠周/文 Creative Leaders集团/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