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飞含泪微笑 告别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36 法制晚报

  许飞含泪微笑 告别超女

  歌迷们高举双手 竖起大拇指 表达支持

  台下一双双手臂高高举起,一片竖起的大拇指表达着无言的支持。台上的许飞带着微笑,眼里却含着泪。

  昨晚,超女决出了全国五强,从十几岁就独自来到北京学习音乐的许飞,成为唯一被淘汰的选手。

  当昨天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主持人宣布因为票数最低而要进行PK的选手是许飞时,她咧嘴一笑,便站了出来。连李湘都忍不住说:“许飞,你真不像是出来PK的。”

  在PK前,许飞对观众说:“我是一名军人(许飞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学生),我不会因为失败而流眼泪。”然后她清唱了自己的单曲《那年夏天》,声音中略带一丝颤抖和哽咽,但表情依旧平静。

  许飞和刘力扬PK时的票数一直咬得很紧,双方歌迷都有人因为过于紧张而开始哭泣。最终,刘力扬以17票对14票获得了晋级资格。

  当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时,许飞歪头看了眼票箱,依然像以往一样露出了笑容。但当李湘递过话筒,让她说点什么时,她哽咽了一下没开口,脸上还带着笑,可眼眶里已经含着眼泪。

  而台下许飞的歌迷则深深地低下头,高高地举起了双手,用力竖着大拇指,直到许飞做最后告别时,他们的手臂都没有放下。

  许飞在做最后告别时,声音哽咽,但眼泪一直没有流下来。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她扭头擦了下鼻子,笑称:“你看我都流鼻涕了。”

  许飞留下麦克风,微笑挥手告别超女舞台。文/实习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