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买房?还没有钱!霆锋演唱会不要王菲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昨日一早,谢霆锋前往虹桥机场,出发去北京出席活动,接下来的数日他将连续走访几个城市展开“活动”之旅,刚刚结束新片《咏春》又接下繁忙工作,并且在筹备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谢霆锋从未这么忙碌过,事实上在前夜举办的一场派对上,谢霆锋对媒体表示自己准备和张柏芝在内地“买房”落户,很显然这位“风波主角”已经树立了新目标——赚钱买房。而自从结束了电影《第601个电话》的宣传后,张柏芝即不再有具体的工作计划,但是谢霆锋却不相信“中国星”会因为两人的高调恋爱而“冷藏”张柏芝。

  此前,谢霆锋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咏春》有歌迷报料张柏芝始终在片场追随左右,而前日探班张柏芝虽然没有“现身”但是也被传在片场守候爱郎。毕竟经过了这次高调的恋情曝光,张柏芝似乎从繁忙的工作中获得了解脱,除了少数的代言活动之外,她就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住在中国香港的家中。谢霆锋在前夜出席活动时透露,自己并不介意和张柏芝联袂出席活动,而且两人由于很多工作都在内地完成,所以有兴趣在内地购买住房,谢霆锋说:“目前还没有钱,也没有决定在哪里买,但是应该会考虑,工作完成之后再回中国香港,休息也好很多。”不过对于张柏芝工作“真空”,谢霆锋则表示虽然没有见过“中国星”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但是张柏芝不会被“冷藏”,公司也不会干涉艺人的私生活。

  谢霆锋公布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除了刚刚完成的电影《龙虎门》的宣传和新片《咏春》的拍摄之外,谢霆锋接下来会在全国各地展开一系列的活动,除了上海、北京还会到中西部地区,之后则是全力投入巡回

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他表示会主打自己创作的作品,但是当年为王菲写的歌曲,则不会选择,因为“当时当日的心情与感受已经完全不同了,那是属于特点时间的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