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江打造“上海之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2006年上海旅游节松江区活动将与“上海之根”文化旅游活动相结合,以“上海之根,都市新城”和“回归自然,休闲度假”为定位,一方面加大对松江文化艺术和民俗文化的宣传,提升“松江——上海之根”的美誉度,展示享有历史盛名的顾绣、丝网版画、古典《十锦戏锣鼓》和《大青天歌》;另一方面通过一台具有地方特色、松江文化底蕴的文艺演出和中秋民乐晚会展示文化古城的魅力。

  日前,在“十一”黄金周启动之时,公布了“松江旅游形象口号、标识社会征集活动”,“松江‘新十二景’公众评选活动”和“2006年松江十大旅游土特产”及“十大旅游纪念品”评选活动结果。

  通过第二届佘山森林节、月圆园“中国影子”艺术时尚周、“东洋轮胎杯终极大漂移赛”、“青青旅游世界户外乐翻天”和“五厍农业休闲观光”等9景区节庆活动,相映成趣。

  上海旅游节期间,松江仍将突出“苏松税赋半天下”的历史底蕴,以文化为平台努力把“上海之根”这一节庆品牌做深做透,创新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