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冠军”希望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00 法制晚报

  “梦想冠军”希望上春晚

  《梦想中国》昨晚落幕,熊汝霖夺冠,他和亚军海鸣威将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梦想中国》冠军昨晚产生 熊汝霖力克海鸣威胜出 今日表示希望能上春晚

  “梦想”冠军计划上春晚

  栏目组导演透露 正积极促成此事 其签约英皇唱片 将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本报讯(记者 钟华)历时近半年的大型选秀节目《梦想中国》,昨晚终于在北京欢乐谷落幕,被称为“音乐怪才”的熊汝霖力克“劲歌王子”海鸣威夺冠。今天上午,熊汝霖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很希望能上春晚。

  随后,记者从《梦想中国》栏目组导演杨洁处获悉,前几天央视元旦晚会已经向《梦想中国》发出邀请,今年的冠军熊汝霖和亚军海鸣威肯定参加演出。而熊汝霖夺冠后,已签约英皇唱片,下一步就是全国推广、巡演、出专辑。至于春晚,也在计划中。

  《梦想中国》去年的冠军吴文璟成功登上春晚的舞台,而今年栏目组也在积极促成此事。杨洁说:“目前春晚还没有开始定演 员,不过我们都希望熊汝霖能上,因为他是平民歌手的代表嘛。之后还是要看春晚那边的态度吧。”

  当熊汝霖被问及是否“中意”春晚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希望能上啊,但是我暂时都不敢想。比我资历高、优秀的歌手太多了,我也不敢抱有太大希望。嗯,还是听组织安排吧,呵呵。”

  相关链接

  熊汝霖小传

  曾就读于云南大学英语系的熊汝霖从1997年开始在酒吧驻唱。1999年开始在昆明电台任主持人,多年主持一档介绍欧美流行音乐的节目,而他本人也酷爱唱英文歌曲。前年他曾自费到美国学习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