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神起,热心歌迷搬到自己隔壁,仓皇失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28 Mydaily

  

东方神起,热心歌迷搬到自己隔壁,仓皇失措?

   东方神起,热心歌迷搬到自己隔壁,仓皇失措?

  2006-09-16 12:40:32

  [Mydaily=张瑞允]东方神起对记者描述了热心歌迷搬到自己家隔壁,导致成员们惊慌失措的经历。

  东方神起15日在泰国曼谷开了自己的

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讲了歌迷们让人笑不出来的荒唐举动。

  原来,东方神起的6名女歌迷,为了能与偶像更接近,不惜花下巨金,租住了东方神起在首尔某公寓隔壁的房间,导致成员们现在“到阳台或者是在电梯间里都要小心翼翼”。东方神起说,“虽然我们能体会歌迷们想要和我们接近的心情,也非常感谢他们的喜爱,但是还是希望不要浪费时间和金钱”。

  东方神起28日将发行第三张专辑,10月1日还将参加SBS的“人气歌谣”表演。

  [被女歌迷骚扰的东方神起] 张瑞允/文 SM娱乐/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