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倩倩:内在美更耐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往贫困山区义务支教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王子君 通讯员 杜(王君)

  去年参加“美在花城”并获得“最具进取心奖”的于倩倩在“美在花城”组委会的“穿针引线”下,将于下周一前往四川大录乡希望小学出任义务实习教师,为期一个月。海
珠区民办小学东风二小知道这一消息后,立即联系“美在花城”,特意捐赠出100个书包、100个笔盒以及大量的文具、教材、课外书,通过于倩倩转交给大录乡希望小学。

  于倩倩现于广州体育学院就读大学四年级,去年参加“美在花城”外景拍摄后,她就表示希望大学毕业后能够到穷困山区希望小学“支教”。她此行完全是义务性质,自行承担食宿,还捐出个人物品给该小学。

  于倩倩坦言去年参加“美在花城”四川外景拍摄,对她影响很大:“当时来到大录乡希望小学,发现那里的小朋友尽管生活艰苦,但非常乐观,这让我很感动。”于倩倩打算教小朋友们学英语和数学。“上次我发现那里的小学没有这两门课程,这次支教,我打算让他们认识一些简单的英语单词以及日常会用到的数学计算法。”

  今年“美在花城”第一场淘汰赛将于16日开锣,于倩倩希望“师妹”们要努力加油,同时她也提醒道,“比起外在的美丽,内在美更耐看”。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