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批粉丝狂呼被骗不退 “梦想中国”签赠会涮急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郭莹 记者田北北)“海鸣威!海鸣威!出来!出来!”原定昨天13时30分举行的“梦想中国”双强熊汝霖和海鸣威签赠会临时取消,导致近千名粉丝情绪失控发生大规模冲撞。

  

大批粉丝狂呼被骗不退“梦想中国”签赠会涮急粉丝

  被涮的粉丝不愿离场,只想讨个说法。实习生 郭莹/摄

  几千名粉丝昨天一早就来到西单,目的就是想见到偶像熊汝霖和海鸣威,甚至还有人在前一天晚上就已打地铺占地。粉丝在门外苦等一小时后,现场开始失控,先是一大群粉丝冲进大世界大厅拥堵在电梯处,与民警和工作人员发生身体接触。其间,几名带头闹事的粉丝被分别架离。

  17时30分,拥堵在门外的近千名粉丝试图越过警戒线继续前冲。粉丝们说,他们现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求李咏、熊汝霖、海鸣威及山野出面道歉。“如果他们把活动取消,可以出面对我们说一声,现在这样完全就是在欺骗我们的感情!”一些粉丝还愤怒地表示,由于场面失控,粉丝还被保安殴打。

  大世界音像工作人员说,原定举行的签赠会因为有些歌迷不遵守秩序而被迫取消,熊汝霖等人在16时左右才离开。

  据了解,此次签赠活动事先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批准。一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也表示,民警绝没殴打歌迷,被架离的几人正在接受批评教育。对于歌迷的激动情绪他们也表示理解,并称这一切都要由主办方承担责任。

  直到19时2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还有200多名粉丝未离开,在此停留时间最短的粉丝也已超过12小时,最长者则已经坚守一天一夜。他们表示一定要等到主办方的说法才会走,否则绝不离开。

  线索人 曹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