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童拍片菲佣服侍 惹来邓萃雯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09 燕赵都市报

  ■新闻回放:

  无线新剧《师奶兵团》监制林志华,一心找来“收视保证”邓萃雯与叶童当女角,务求擦出新火花;殊不知邓萃雯与叶童,剧未拍竣已经摆明不和,开工期间火势迅速蔓延兼愈烧愈猛。

  早前邓萃雯在锦泰苑为《师》剧拍摄外景时,便因叶童迟到而无名火起,怎知对方“大驾光临”后却毫无歉意,期间更每拍两个镜头便要求停机补妆梳头,气得邓萃雯全程黑面。

  拍惯电影的叶童,虽然近年转战电视圈,《师奶兵团》开镜时,叶童已事先声明每天只工作八小时,更要求每晚11时前收工。同属“姐级”人马的邓萃雯,得悉此事后已看不过眼,拍惯电视剧的她,有感应以大局为重,故未有向导演提出同样要求。

  当日,叶童迟到四十五分钟,面如死灰的邓萃雯催促导演开机,怎知叶童却只顾照镜,而一人分饰化妆、茶水等多个角色的“万用菲佣”,即趋前替叶童拨扇、补妆。怎知开机不够十分钟,叶童却又突然大叫“等等”,此时其菲佣即时化身发型师,替坐在地上的叶童梳头;好不耐烦的邓萃雯,这时不禁怒视叶童,更大声说“还得多久?”

  参加讨论的捕娱组成员:

  老大黑色魅惑 小记猴子 小记青青 小编阿拉 雷小编小言

  猴子:电影演员和电视演员本身就挺叫劲,电影演员老觉得自己是搞艺术的总摆出一副清高身价。很多电影演员根本就不接拍电视剧的,不过像叶童这样的也少见,和她自己的心态有很大关系。邓萃雯嘛,也不是什么好鸟,不也整天和年轻演员争风吃醋吗。

  阿拉雷:一山不容二虎,何况是母老虎。

  黑色魅惑:艺人有个臭毛病,爱在同行面前耍大牌,以显示自己高人一等;而作为同行的,能忍的就忍了,不能忍的就必须发作,毕竟时间是大家的,老是让众人等一人,实在说不过去。

  小言:这事在圈儿里是常事,就觉得这导演挺倒霉的,这哪是找演员呀,简直请了两个奶奶,干脆把《师奶兵团》改成《师奶对决》没准拍出来更好看哩。呼吁娱乐圈要以德服人!

  青青:德才兼备的人多了,类似叶童这样的就让她靠边儿站吧,导演也没必要这么贱,晾她一阵,看她还大牌不。

  (文/许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