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种人最爱骂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09 燕赵都市报

  从一个很高的起点开始,章子怡就一直是不少国人、网民唾沫星子的重要承受者。《艺伎回忆录》时有气节的中国人民骂个了够,《夜宴》未映时赖小珊爆出裸替事件,小章顶着骂声依然四处宣传,威尼斯电影节上主席的跪倒裙下再次掀起了新骂潮,《夜宴》如今正上映得风风火火,关于子怡的激情戏和演技必将是新一论骂声的焦点。

  每有这样的新闻事件,总有一种理由让我们口水滔滔。尽管,目前已经产生集体性
的“骂声疲倦”。但是,依然不乏没有快感也要喊的人物,为我们凸现种种的世相。

  1思想型:认定一个走红国际影坛的女星,必为吾国对外的形象代表。责任重大,不得自轻。全国人民都被她代表了,可她头脑糊涂行为不检点,依然将自己当作一个普通艺人对待。思想不高尚,应当挨口水!

  2面子型:认定即便是演戏也不得随便乱来,应为高大全的完美的偶像。在影视上与过去的敌对分子上床做戏,就是在自毁美好形象,丢了上亿人的脸!如此低下、肮脏、色情的表演,焉得不破口大骂?

  3道德型:认定只有骂别人是下流婊子,才能证明自己心灵纯洁。人成为道德的模范不容易,修炼成身居闹市一尘不染的人物更难。但通过唾沫星子,大骂特骂别人无耻的,可以巧妙证明自己的真君子风范。

  4生意型:认定抓住了眼前一桩,只赚不赔空手套白狼的好买卖。千口唾沫去淹人,成本低廉,安全可靠,不上税,不缴费,不赔本。自己可以捞名声,赚形象,酷似满腔正义感的豪杰大侠,呈亮剑走江湖状。

  5宣泄型:认定满口脏字激扬,可以发泄自己的满腔郁闷和不快。在肚子里骂娘,窝囊且又无英雄本色;憋屈在肚子里生闷气,又怕得精神忧郁症;随便到公共场合乱发泄一通,治安人员要生气,后果很严重!

  6联想型:认定女性肉体和国体,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东西。中国女性的身体,尤其是

女明星的身体,被定格为不是个人私有的物件,而应该属于国家和民族财产。这样,随便献身的表演就不是小事,而是有辱国体!

  7爱国型:认定激奋的爱国激情,就是黄河之水口中来。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国骂”,是一种国粹。现在看来,依然大有用武之地。特别是面对不满意的人,以爱国的名义痛斥起来,很能恣意过一把嘴皮子的瘾!

  8国际型:认定国际影视评委大师,都是一拨愚蠢的货色。吾国人才济济,什么人物没有?偏要将一个喜欢裸露肢体的小妞子,推到了国际影坛的高处呢!骂了一个人,影射一大片。对世界娱乐圈高层权威具有震撼作用!

  9政治型:认定电影艺术,必然和政治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时尚化的虚无主义和对过去苦难的自虐情结者,喜欢寻找目标和往政治上靠。这样,可以化国际上光彩露脸的艺术,成为一件经典拙劣的“露丑”之作!

  10愚乐型:认定娱乐明星,就是案板上的一块肥肉。“谁走红就踩谁,不踩白不睬”。为了自己能讨来一时快意,哪怕骂得血肉模糊昏天黑地灵魂出窍。如此愚乐,人焉得不愚?

  可是,骂人也得有点技术含量?随着章子怡的裸替事件曝光,一名叫赖小珊的美女飘然走来,搭上了章子怡和《夜宴》这条船,飞身枝头。虽然,这也是在明目张胆地往章子怡脸上吐唾沫!但是,这种骂而不吐脏字的态势,从某种意义上说,真应该成为学习榜样,让那些网络骂客汗颜!

  (笑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