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奇害死猫》下月“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21 重庆晚报

  片方回应“申奥”意图

  本报讯《好奇害死猫》忽然申奥,让人揣测“葫芦”里卖的是“炒作”的药。昨日,片方副总刘小勇在重庆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申奥主要是美国制作人的意思,因此来得有些突然。不过,申奥确是吹响了影片的宣传号角,10月11日,影片主创将回到拍摄地重庆,与媒体见面。

  《好奇害死猫》全程在重庆拍摄,出品方北京中视广联公司副总刘小勇昨日带着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拷贝来到重庆,提前让重庆记者观看此片。影片确实堪称情色悬念大片,尽管许多刺激镜头早被删除,但留下来的画面呈现在银幕上时,仍让人想入非非。影片的叙事手法比较独特,用倒叙和插叙的方法,把一桩婚外恋所牵涉的血案,逐一解开悬念,让真相到最后呈现在观众面前。有意思的是,记者在片末字幕上发现,影片的主题曲演唱者是超女纪敏佳。

  对于影片的忽然申奥,刘小勇介绍,主要缘于制片人之一的何建民,他是美国奇迹公司的副总裁,曾领衔创作出《野战排》、《刺杀肯尼迪》等多次夺得奥斯卡大奖的作品。为影片作曲的丹尼尔·沃克曾为《欲望都市》以及去年的奥斯卡颁奖礼电视转播操刀音乐制作,沃克和曾任英国电影学院校长的查尔斯·维索基等强烈推荐这部影片选送奥斯卡。刘小勇力证影片申奥材料已报送电影局,只是由于时间仓促及手续流程等原因,所以电影局内部一些人士尚不知情。

  刘小勇表示,“申奥”也将全面带动该片的宣传,继在重庆首站让媒体先睹为快之后,接下来还会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媒体场。而10月11日,包括导演张一白,演员胡军、刘嘉玲、宋佳、廖凡等都会来到拍摄地重庆,举办媒体见面会。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