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品源来渝受追捧歌迷排队等待拥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21 重庆晚报

  

黄品源来渝受追捧歌迷排队等待拥抱

  本报讯带着最新专辑《爱你爱你》,台湾著名歌手黄品源昨日来到重庆,先在江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而后又举行了歌迷签名会。首次来渝的黄品源受到了山城歌迷的热烈追捧,歌迷排起队来等拥抱,让黄品源大呼意外。

  歌迷排队要求拥抱

  昨日的歌迷会现场来了不少黄品源的粉丝,当黄品源从舞台一边的工作人员通道出现时,惹得现场尖叫声一片。黄品源一走上舞台,就有一个女性歌迷上台献花,并顺势一个拥抱,让台下很多人羡慕不已。恰巧台上还有一位美女歌迷,也要求跟黄品源来一个拥抱,完了之后,连男主持人也排起队来,被黄品源礼貌拒绝:“我们两个大男生,就算了。”但之后又有五位歌迷上台,无一例外都要求与黄品源拥抱,等一一完成歌迷的拥抱后,黄品源笑称,真是意外,没想到重庆的歌迷这么热情。

  自曝送饮料向女生示好

  在新专辑主打歌《永远有多远》的MV中,黄品源和女主角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他送对方的定情信物是一副眼镜。而现实中的黄品源第一次送给女生的礼物是什么呢?在媒体的追问下,黄品源大方承认,不过结果出乎意料:只是一瓶运动饮料!原来,在成为歌手之前,黄品源是一名田径运动员,并且喜欢上一个网球队的女生,为了示好,他就在训练之后给对方送去饮料,结果还被拒绝,因为女生自己带了饮料。黄品源在一边说得有眉有眼,歌迷也难辨真假,不过却一下体会到他的幽默。

  不学某些“毒舌”主持

  除了唱歌外,黄品源还在台湾主持《综艺大哥大》,最近台湾一些节目因为过分恶搞而受到争议,一些主持人也因为提问题过于八卦被封为“毒舌”主持人。昨日被问到是否会像某些“毒舌”主持人一样时,黄品源立即否认,称自己不会过于八卦,而是以内敛的幽默来“博君一笑”,并称主持只是副业,“主要的灵魂还是创作和歌唱。”

  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