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首日票房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发行方第一时间从各院线拿到了首日票房数字,并对首日放映取得的成绩相当满意。截至目前,全国的首日总票房已达到一千二百万,而这一成绩具有多重意义。首先,它是冯小刚电影有史以来首日票房的最高纪录;第二,作为九月份这个相对较“冷”的上映档期,它创造了周四起片的票房峰值;第三,它已做到了今年迄今为止电影上映的最高首日票房。最重要的是,它改变了一直以来国产片首日票房低于进口片的局面。

  此次《夜宴》发行近800个拷贝的投放量已为史上新高,看得出出品方和发行方对电影的信心和市场的把握。从首日票房的表现来看,上映第一个周末的票房前景看好,完全有望在首个周末突破四千万,并直逼五千万。

  同时据悉,《夜宴》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同时上映,其中香港也于14日与大陆地区同时开画。香港的首日票房同样令人振奋,以六十二万港币拔得当日票房头筹,甚至超过了同档期上映的好莱坞轻松喜剧《穿高跟鞋的恶魔》?穴Devil Wears Prada?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