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今晚唱响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今晚8时,“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的首场演出,何洁歌友会就将在温江国色天乡唱响,可容纳2500名观众的演出现场,将以火树银花的夜色灯光与何洁的新歌劲舞相辉映。而何洁此次衣锦还乡的全行程也正式曝光。

  据悉,何洁今日中午将飞抵成都,随后就将前往文轩连锁总府图书音像城举办新专辑《发光体》的签售。下午2:00~3:00的签售结束后,何洁将赶往国色天乡进行长达1个多小时的彩排。今晚的演出长达2小时,何洁将献上9首新歌,热舞不断。何洁还将换上难得一见的古代小姐造型,接受“四大才子”的比武招亲,不知她会将芳心托付给谁呢?

  明日一大早,洁宝宝就将投入新一天的工作。而明日18:30至19:00,何洁将做客成都商报86613333-1,与你畅聊她的心情与新歌。19日还准备在成都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可谓行程匆忙,通告满满。

  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系列活动的影响越来越大。昨日一大早,上百名玉米就在成都总府图书音像城外拉起了横幅,举起了海报,进行支持春春新专辑万人大签名的活动!现场玉米激动万分喊出了她们的口号:“27号春春回成都开

演唱会,成都玉米给她扎起!”路人们被她们的声势与热情所感动,纷纷签名支持。

  歌友会系列活动简介

  1、征集笑脸活动:登录神韵在线(www.sctv.com)、聚合传媒(www.digjoy.com),按要求上传自己的笑脸照片即可参加。

  2、实现梦想活动:发短信(移动用户编写好梦想内容发送至05858019,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9359019。资费:每条2元)说出自己的梦想,可赢取歌友会门票,或登录bbs.sctv.com留言写下梦想。偶像们将各选一名歌迷帮助其实现梦想。

  3、倾诉真情故事活动:登录bbs.sctv.com留下你与偶像相关的故事,有望赢取门票。

  4、注册抽门票活动:登录bbs.sctv.com注册四川卫视俱乐部,皆有机会获得明星歌友会门票。

  5、歌星模仿秀活动:在武侯祠大街243号川台文艺中心现场报名,有望与偶像同台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