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EBE:周董抱我是MV里的画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Ella的抑郁症,Hebe与周董的“绯闻”,Selina和黄子佼、罗志祥的三角恋……S.H.E在出道5年的日子仿佛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昨日下午,作为动感地带代言人,S.H.E来到成都和上千粉丝亲密接触,800位幸运儿获得了她们的亲笔签名。在随后的媒体访问中,三人大肆“耍宝”:Ella和Hebe轮流学猪叫,Selina不停傻笑,Ella对Selina不停动手,
甚至还操起字正腔圆的北京话。意外的是,Ella很“八卦”,直接让记者问她们三人的绯闻事件。

  昨日下午3点,S.H.E在红瓦寺的成都移动动感品牌旗舰店开始了自己在成都的第一次签售。虽然已经出道5年,但是S.H.E的人气依旧很旺,现场排了上千名歌迷,一字长龙足有100米。排在前面的歌迷虽然哈欠连天,眼圈通红,但是当拿到S.H.E的亲笔签名后,十分兴奋。“因为只有800个名额,所以我们凌晨3点就来排队,能与S.H.E亲密接触,再累再苦也值得!”因为主办方限制了签名名额,一些没有得到签名名额的女孩子甚至现场流下了眼泪。

  Hebe澄清和周董的绯闻

  昨日现身的Hebe,剪去长发,以一个清爽利落的短发造型出现,因为担心不能问绯闻,一位记者只能问三人有没有听过周董的新专辑。三人异口同声答道,“很好听,尤其是与费玉清大哥的合作很特别!”正待记者准备再次询问,没想到Ella抢了记者风头,“你们是不是要问八卦?不要转弯抹角,要问就问吧!”对于记者的提问,Hebe说,“他抱着我那张照片是MV中的一个画面,不是私底下拍的。”

  活跃Ella否认抑郁说法

  前段时间,Ella因为觉得压力太大,无法发泄,时常抱头痛哭,粉丝们都担心她患上抑郁症。而昨日,Ella在现场最为活跃,做鬼脸,装猪叫,根本没有抑郁症的状况。“其实我的个性比较压抑,累积到一个点后,无法控制,就要爆发。上次因为工作压力大而哭就是这样。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公司放假让我到巴厘岛天天做SPA,心情一下子就好了,真的谢谢大家,已经没事了。”

  此前,关于S.H.E要散伙的传闻不断,昨日,当现场有记者问及S.H.E是否即将解散时,Ella表示虽然大家有各自的生活,但是在音乐上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前段时间我一个人拍戏,Selina主持《康熙来了》,Hebe出国

留学,接下来Selina还会出一本关于手工艺方面的书,各自的兴趣爱好不同,但在唱片方面还是在一起比较好。”

  又讯 S.H.E昨晚还来到西南民族大学举办了一场歌友会,三个甜美的女生演唱了5首歌,还在现场和歌迷大玩亲密接触的游戏,气氛十分热烈。(任宏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