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回家 浪子变王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王杰回家 浪子变王子(图)

  王杰演唱会上造型奇特的钢琴

  因为王杰,昨夜西安歌迷充满激情;因为家乡歌迷,昨夜浪子不再孤独。昨晚7时40分,王杰西安个唱在省体正式上演。刚开始很多位子没有坐满,王杰的情绪仿佛有点失落,
后来随着歌迷越来越多,现场也渐入佳境。“说什么此情永不移,说什么我爱你……”万余名歌迷在浪子王杰的召唤下,与之共同酣畅淋漓地演绎了上世纪的一首经典之作《一场游戏一场梦》。而昨晚的演唱会主办方终于顶住压力,没有让门票跳水,成为近几年西安演出市场难得一见的“奇迹”。

  回馈歌迷大秀性感

  昨晚当身穿黑色西装的王杰随着动感的音乐出现在舞台上时,现场的观众就沸腾了。观众将他们对王杰的期待化作声声呼喊,这种呼喊贯穿了王杰演唱会的始终。而王杰也没有让观众失望,用一首首传唱多年的经典歌曲带领万名观众一起怀旧。开场的《伤心1999》就掀起了本次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

  而一直给人以沧桑男人印象的王杰,昨晚的演唱会上也以非常性感的造型出现,和身材热辣的女伴舞大跳热舞,让台下的歌迷非常惊喜,尖叫声不断。

  赠送礼物偏爱家乡女孩

  也许是回家的王杰放松很多,昨夜他特别开朗,和观众的互动也很多,在唱歌间隙不停地问歌迷“爱我吗?有多爱?真的爱吗?”也回应歌迷“我爱你们”。而中间穿插的给现场歌迷送礼物的环节,更是引起台下一阵骚动。而王杰明显偏心家乡的女孩,只给女歌迷送礼物,看来他对家乡的女孩子印象极佳。

  钢琴上阵浪子变王子

  背着一把吉他,不羁而忧郁的眼神,王杰总是给人一种浪子的感觉,但是昨晚的王杰,却摇身一变,端坐在钢琴前面,在娴熟的钢琴伴奏下,温柔地唱着那首《安妮》,仿佛是一个梦幻中的王子一样,温柔而多情。现场的观众都深深地陶醉在忧伤的歌曲中。很多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不知道是否是唱着伤感的歌,让王杰想起了往事,演唱会后半段,台上的王杰有些伤感,一再跟观众道歉,说自己准备不足,这次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台下的观众却用掌声告诉王杰,他是最棒的。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3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王杰用17年前的成名作《一场游戏一场梦》谢幕,在万人大合唱的壮观情景下,为昨晚的演唱会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演唱会后记者采访了很多观众,他们都说非常感动,因为王杰的歌声,让他们想起了曾经最美好的回忆。本报记者刘哲/文王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