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首部骗术小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57 重庆商报

  《射雕时代》

  庸人 著 花山文艺出版社

  老四海原本是出类拔萃的80年代大学生,生活所迫当上了骗子,并与本家兄弟警察老景开始了二十年猫捉老鼠的游戏。

  老四海以高智商成名,并成为一代骗界枭雄!他蒙骗的对象是黑社会老大,贪官和暴发户,他自以为是当代射雕英雄。老四海的骗术出神入化,他曾卖掉了海南的烂尾楼,阿波丸上的北京人头盖骨,并把指南针当作全球定位系统公然出售,还将一把普通的铅笔刀卖到了天价。更绝的是他借联合国环保官员的手,骗走了破坏青海湖环境的大老板的心爱至宝,捎带着把青海湖的环境也治理了……

  警察一直在追踪老四海,后来他不得不躲到了北京。偏巧老景也因为破案积极从省城调到了北京,这一对冤家对头会狭路相逢吗?老四海将何去何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