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话组合像SHE那样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57 重庆商报

  

童话组合像SHE那样红

  童话组合

  内地黑马“童话合唱组”的迅速蹿红,似乎重演了SHE当年的奇迹。就在当下,童话组合代言“重庆首届漫博会”的热潮中,越来越多的歌迷和漫迷认识了这三位活力女孩,并
不自觉的把童话组合和SHE联系起来,为此,童话组合在前天的动漫推广活动上对记者高呼“我们和SHE完全不同。”这里,我们且站在歌迷、漫迷的角度上试着对比一下童话组合与SHE有着哪些大同与小异。

  对号入座:(童话 VS SHE)

  糖糖和

HEBE 浓浓小女人香

  ★人物颜色:嫩粉色

  ★声音:甜美

  ★性格:温柔可爱

  ★美丽元素:半月形笑眼,灵闪之间,她们似乎永远都带着可爱的笑容

  一一和SELIAN一样,都是两个组合中最为乖巧的成员,这让人们禁不住把她们两个联系在一起,怎一个可爱了得!一一那嫩得可以挤出水的脸蛋上嵌着精致的五官,尤其是那双灵动的大眼睛似乎不说话也能透露出小女孩独有的心事,一一对记者说:“我喜欢安静,那时候仿佛全世界都只剩下我一个人。”唱歌跳舞之余,一一最喜欢看书,这时糖糖争过话茬接着说:“她就是一本小百科全书。”

  一一的小蛇腰光滑纤细,特适合穿露脐装,就连穿运动衫时也喜欢挽起一角,真让人感叹世间怎有如此完美的躯体。

  和SELIAN 粉嫩情怀

  ★人物颜色:羽白色

  ★声音:清亮

  ★性格:极具百变女人味

  ★美丽元素:小巧下巴,妩媚的长发,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两人都很妩媚,且都喜欢下厨房。

  一一和小童都为有糖糖这样一个热爱厨事的伙伴感到自豪,因为三个人经常可以围成一圈共享口福。为了保持动人的身材和良好的健康状态,糖糖还自己发明了适合三个人的菜品,其中有一道就是由番茄、胡萝卜、青椒等材料做成的。这个小

美食家还不停的把重庆的火锅赞个不停。

  身材凸凹有致的糖糖为童话组合赚足了人气,一一和小童说:“我们两个的性格,她都有!”小童和ELLA 帅气逼人

  ★人物颜色:牛仔蓝

  ★声音:磁性

  ★性格:独立帅气

  ★美丽元素:酷,就一个字

  两人都是其各自组合里的COOL角,肤若凝脂却棱角分明,她们是各自团队里俊俏的元素。

  小童在镜头前通常都不会笑,酷酷的她有着逼人的帅气,在一次访谈里,小童提道:“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会很帅的。”尤其是最近的造型里添了一副夺人眼球的超大耳环,极具贵族气质。小童偏爱裤装,尤其是韩风的牛仔裤,让腰带低低的匍匐在胯上,味道十足。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