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话组合像SHE那样红(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57 重庆商报

  大同

  摆脱选秀浮尘迅速蹿红

  童话组合在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一年便获得三项代言、四次打榜、五次获奖。

  SHE是在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时开始崭露头角的,出道第一年就发了三张新专辑。

  成员风格鲜明 歌迷各自聚焦

  童话组合和SHE都由三个美丽女孩组成,且成员风格均为可爱、娇媚、帅气三种,完美地组合在一起。由于成员风格截然不同,歌迷很容易就将她们分辨开来,并且很快把焦点集中在自己喜欢的女孩身上。

  维护形象都有招

  “童话成员不可以谈恋爱?”记者从童话组合的经纪公司了解到,这句话虽从一次调侃而来,却成了童话组合维护良好形象的无形标准。SHE更是异口同声地喊出:“自然、自信、特色”的六字经,在拍专辑时也以“不露点、不露腋毛、不露大腿内侧”为形象标准。

  小异

  组合整体风格定位不同

  童话组合自出道以来就以甜美的歌声和活泼到位的舞蹈来彰显组合特色。造型前卫时尚,前后两次前往韩国接受培训,共达八月之久。她们试图把当下最火的“韩流”融入到自己的风格里。

  SHE一直坚持走群众化路线,唱出了很多即使不知道SHE,却可以随口哼唱的大众旋律。并且专辑在推陈出新的过程中不断的改变风格,给人以新鲜之感。

  受众群体有时代差距

  童话组合像“童话”这个名字一样年轻而有活力,深受校园年轻人的喜爱。而SHE则相对成熟,歌曲有喜有哀,更贴近人们的生活,让人产生共鸣,受众群体广泛。

  

童话组合像SHE那样红(2)

  S HE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