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 签售上千歌迷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备受瞩目的台湾美少女组合S.H.E终于在6个强壮的保镖护送下,来到位于红瓦寺的成都动感地带品牌旗舰店,参加由成都移动主办的开张剪彩仪式暨S.H.E新专辑签名会,近千名歌迷组成的长龙延伸了100多米。

  苦等待粉丝排成长龙

  因为只有拿到号牌的前800名歌迷才能进入大厅,请S.H.E签名,为了见到S.H.E,昨日凌晨三点钟,就有几个粉丝结伴来排队。一对从德阳赶来的父女挤到了最前面,原来得知女儿特别喜欢S.H.E,父亲趁着假日专程陪女儿来成都参加活动。到了上午9点,就有超过千人来到动感地带品牌旗舰店门口。中午12点钟赶来的不少粉丝虽然没有拿到前800个号,却依然不肯离去,排到队伍中,等待机会索要签名。放眼望去,长队呈现出一片橙色,原来,粉丝们几乎全是穿着S.H.E后援会会服的成员。

  下午3:00,不少市民也拥到红瓦寺,举着手机,等待S.H.E露面的一瞬间,人群几乎把旗舰店旁的一条路面全部轧断,保安人员不得不拿着对讲机维持秩序。

  庆开张S.H.E切

蛋糕

  其实,为了防止混乱,S.H.E早在下午2:30就已经从后门悄悄进入旗舰店内准备。3:10,随着主持人一声:“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S.H.E!”休闲打扮的S.H.E终于露面。开朗的Ella挥着手、满面笑容向大家打招呼,抢足镜头,Selina、Hebe则文静得多。

  为了庆祝

动感地带品牌旗舰店开张,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一个方型的超大蛋糕,漂亮的心形和S.H.E的名字令三个女生特别兴奋。准备切蛋糕时,Ella没听见音乐响起,大叫道:“咦,切蛋糕就要唱生日歌呀。”说完就领唱起来“祝你生日快乐……”听到偶像的歌声,场外的歌迷激动万分,一个劲地尖叫。之后,三个美女留下手印、签下大名,开始签售。

  好激烈粉丝狂吻专辑

  第一批被放进大厅的歌迷捧着S.H.E的新专辑《Forever》狂吻一气。S.H.E也被歌迷的热情感动,一个劲地“谢谢”,并和歌迷握握手。几个17岁的女学生,拿到签名后跑出大厅,竟激动地狂哭:“好漂亮!好漂亮!我永远支持她们!”

  记者李姝见习记者陈莉摄影王长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