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回应“情史”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26 沈阳网-沈阳晚报

  日前,有媒体刊登了题为“许晴包养传闻调查”的报道,指名道姓地“披露”了许晴被“包养”的过程细节。15日,许晴就此回应说:“这是一个很无聊的事情,纯属捏造事实。我咨询过律师,说这样已经构成诽谤罪。我已就这篇文章内容严重侵害我名誉权的部分提起诉讼。”

  点评:往名人的背后泼脏水,固然有趣,但兔子急了还咬人,何况那可能是老虎。
郑伊健蒙嘉慧高调恋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郑伊健和新任绯闻女友蒙嘉慧开始公开来往。前晚,虽然知道现场有记者守候,二人也没有回避香港媒体的镜头。

  点评:明星爱来爱去,媒体也就跟来跟去,这样的娱乐,还有什么思想和社会效益可言呢?陆毅新剧蓄须造型曝光

  正在山西榆次老城紧张拍摄《大槐树》的陆毅,在近日一场移民官乔装打扮微服审案的戏中,首次尝试蓄须造型(下),气质变得神秘、内敛。

  点评:又有一拨一线男星,开始走进“中年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