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半岛新生活》好礼相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6日讯9月号《半岛新生活》杂志已于15日新鲜上市,超值大礼回馈热心读者。

  本期送出5份特别大礼————价值1000元的可人秀内衣卡5张,先到先得!为杂志写读者来信并被刊登的热心读者,以及回寄读者调查表并被抽中的10名幸运读者,每人将获赠价值690元的天悦瑜伽卡一张。

  回馈大礼包一如既往地精彩纷呈,读者将获得最后7张起点美容美发贵宾卡(价值120元)、最后4张美丽田园美容卡(价值500元)、50张琴燕瑜伽体验卡(价值68元)、20张水之韵会所代金券(价值100元)、50张福人美甲邀请函(价值88元)、50瓶瑞砂浴盐(价值70元)、20张英派斯健身体验卡(价值100元)。

  喜欢电影的人这个月有福了,冯小刚年度大片《夜宴》、美国科幻大片《X战警3》都在上映。持杂志到汇泉影城、大光明电影院、永乐影城、中国电影院、新当代影院观看电影,将享受票价8折优惠。

  特别提醒广大读者,领奖时需持本期杂志及本人身份证,于10月1日前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到《半岛新生活》编辑部领取,每人限选一项赠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随刊专赠大礼包”如有缺少,请及时咨询投诉,投诉电话:82821060。(王学义)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