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元-和谐”为主题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平遥9月16日专电(记者原碧霞、沈丹琳)16日,在世界文化遗产、中国目前保存最为完整的明清时代县城原型--山西平遥古城大南门前,伴随着阵阵古乐,2006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拉开帷幕。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自2001年以来,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6届。“多元·和谐”是今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主题。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王悦告诉记者,今年共有41个国家和
地区的1000多名摄影师携他们的16000余幅作品参展,展览将更加突出摄影师的艺术个性,营造多元的艺术氛围,张扬和谐的艺术主题。

  经文化部批准,由山西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迄今为止已办6届。(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