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许飞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前晚,2006“超级女声”上演6进5赛事,尚雯婕、谭维维、艾梦萌、厉娜和刘力扬成功晋级,一向人气颇高的许飞最后PK败给刘力扬。

  超女6强首轮进行一对一PK,黑马尚雯婕一曲《白天不懂黑的夜》获评委一致好评,以最高票数率先轻松晋级5强。接下来,谭维维和刘力扬进行2006超女最开心的PK赛,八面玲珑、唱功公认最好的谭维维以一首《听海》获大众评委26票晋级。

  在艾梦萌、厉娜先后晋级后,刘力扬不得同门选手欢心最后要PK待定,与场外票数最低的许飞一决高下。面对很可能要离开超女舞台,一向表现淡定的许飞清唱了《那年夏天》,而一向以坚强示人的刘力扬首次站上PK席,几乎泣不成声,很艰难才清唱完毕。最后,大众评委还是选择了刘力扬,许飞被淘汰出局,她的眼泪在最后忍不住掉了下来。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