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未有剧本:林志玲版小乔至今仍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文龚吉林/图)吴宇森导演的大片《赤壁》云集了周润发、梁朝伟这样的港台“一哥”,而林志玲将首次穿古装出演美女小乔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昨日上午,林志玲来到广州出席某百货开业庆典,对记者针对《赤壁》的所有问题都委婉回避,但谈到自己的首次古装扮相,林志玲则显得很兴奋:“穿上古装会有不同的气质,也许是另一个林志玲。”

  《赤壁》未有剧本

  据导演吴宇森之前透露,电影《赤壁》中,周润发将出演“羽扇纶巾,雄姿英发”的大将周瑜,林志玲则将出演周瑜的妻子———著名的三国美女小乔,梁朝伟则将扮演诸葛亮。这一消息传出后,影迷们纷纷猜测首次扮古装的林志玲将会以什么造型出现,而作为这部戏目前唯一确定下来的女演员,她和周润发之间会不会上演感情戏和激情戏。对此,林志玲昨天首次作出了回应。“其实这一切对我来说还是个谜,因为没有拿到确切的剧本,所以并不能回答具体的问题。”但林志玲也表示,有导演吴宇森和周润发、梁朝伟等影坛前辈的帮助,自己对这部戏的开拍十分期待。“我想我现在真的是拭目以待,期待这部片能尽快开拍。”

  作为《赤壁》这样一部“男人戏”里仅有的女性,林志玲会对哪一位“将军”更倾心呢?“你也知道,我当然只能说我最喜欢的是我老公啦!”看来,发哥和林志玲之间有戏!而林志玲更表示自己对自己的古装扮相十分好奇:“古装会有那种温柔婉约的感觉,带出以前女人该有的气质。”那么,古装的林志玲会还原“小乔”的气质吗?“穿上古装会有不同的气质,也许是另一个林志玲。”

  记者获悉,林志玲为了在《赤壁》中有好的表现,目前正在苦练国语,力图纠正自己的“娃娃音”。而导演吴宇森则表示,自己最担心的是林志玲能不能骑马。因为之前林志玲曾骑马出过意外,导致肋骨骨折。这次《赤壁》的故事背景是三国时期,作为大将的妻子,不可避免地要出现骑马的镜头,所以林志玲势必要克服一下自己对骑马的恐惧症了。

  自称对爱情很坚持

  昨天采访的最后,林志玲罕有地谈起了自己的爱情观念。虽然主持人胡一虎开玩笑说“林志玲的绯闻男友从来没有承认过,所以她是没有男朋友的”。但是林大美女表示,自己是对爱情有坚持的人。“爱情是要自己去努力争取的,如果我真的喜欢一个人,就算家里反对,我也不会逃避,会努力让父母了解他和喜欢他。”

  

《赤壁》未有剧本:林志玲版小乔至今仍是谜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