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 客 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17 每日新报

  过去的这一周,热闹的选秀活动无一例外地进入了最后阶段,明星们也都忙着各自的演出宣传,终于上演的《夜宴》依然是毁誉参半……在名人的博客中,这些娱乐细节也成了他们茶余饭后的讨论焦点。

  伊能静:《夜宴》深看浅看都好看

  昨夜去看《夜宴》,电影很感人,是一部深看浅看都好看的电影。周迅的青女与章子怡的婉后看来恰恰是爱情里的善与恶,导演将这个情感彻底切割,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着一体两面,只是我们大多是展现善的面貌,压抑着恶的苦恼。

  两个女演员都很好,我很开心中国有这么好的女演员,她们都还有素质再往前行。

  庾澄庆:周笔畅同学不错

  内地行去了很多地方也认识了很多人,开心———碰到周笔畅同学。通常比赛出来的艺人,唱别人的歌都很容易模仿那位艺人。在后台跟她合唱我的《戒不掉》时,还担心她唱我的调太低。后来觉得她唱我的歌很有她自己的味道,丝毫不受我影响。对周同学的印象———年轻,有学生气,腼腆,内敛。不错!

  杨若兮:期待尚雯婕继续唱

  身边的朋友都为尚雯婕疯狂(包括我的经纪人),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她,只是觉得这个长相一般的女孩外文发音很好。听得多了,让人情不自禁在她的歌声里微醺地摇摆,有种“低调的华丽”。我们都喜欢这个简单、认真的女生,我们都为你加油,都期待你继续歌唱。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