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到动情处,依林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00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倪卫文香港报道

  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昨晚在香港红体育馆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对歌迷来说,除了享受到了自己偶像的歌,他们还听到了蔡依林的心声。因为蔡依林在现场告诉大家:“我的生日愿望是找个男朋友。”

  昨晚的蔡依林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歌迷的呼唤中,她以练了三个月的体操动作亮相。当舞台四周白色的帷幕突然拉下后,蔡依林坐在两个吊环上从天而降,接着就是
一连串有惊无险的动作,令现场歌迷”大呼小叫“。她的第一首歌《玩美》,给了开场最好的诠释。

  整个演唱会,蔡依林的卖力演出可以说让歌迷非常满意,《蠢蠢欲动》、《招牌动作》、《乐园》、《布拉格广场》、《倒带》,红一万多人享受了一道视听大餐。

  现场,蔡依林和歌迷亲密接触,不仅几次走到歌迷面前劲歌劲舞,牵手歌迷,而且多次向歌迷说“我爱你们”、“谢谢你们”、“我很开心”等等。当然,歌迷的回报也不轻,体育馆时不时响起“万人卡OK”。演唱会最后,蔡依林朗读了自己昨天凌晨写的一封信,感谢七年来不离不弃的歌迷,感谢让她有了这场演唱会的所有人,情到深处,不禁落泪。

  这次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也可谓“重量级”。先是罗志祥,他出现在演唱会开始后半小时之际。“跳唱大王”的出场引来了歌迷更加响亮的尖叫。而之后一首《天黑黑》,迎来了孙燕姿,更令歌迷惊喜的是,她和蔡依林上演了一出四手联弹。蔡依林说,他俩都是她的好朋友,果然这次好朋友给足了她面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