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手假想敌 暂时无缘十八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12 法制晚报

  “功夫之星”又有6人晋级黎巴嫩选手艾力待定

  选手假想敌 暂时无缘十八强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经过才艺表演、武术展示,又有6名选手成功晋级“功夫之星”十八强,一直被35名选手视为最强对手和假想敌的黎巴嫩选手艾力则暂时无缘十八
强。

  来自北京赛区的张满意晋级成功,与德国赛区的瓦伦丁、中国沈阳赛区的曹帅、美国赛区的加拿大选手涂圣成、俄罗斯赛区的格鲁吉亚选手吉卡、中国河南赛区的谢斌一起进

  入十八强。

  选手艾力则暂时无缘十八强,除非月末短信投票可以胜出,他才能晋级成功。

  据悉,月末短信投票最高的三位选手可以晋级十八强。尽管没有顺利晋级,可是艾力提出的散打对决赛还是如期举行。

  出人意料的是,接受挑战的

意大利选手阿里克斯突然以身体不适为由,临时退出散打对决赛。而艾力的好朋友来自美国的选手瑞恩则应战而出,顶替阿里克斯与艾力决斗。

  经过几轮厮打,瑞恩的护腿突然被艾力一脚踢飞。裁判立刻宣布时间到,拉起两位选手,毫不犹豫地同时举起两人的手,宣布打成平局。

  此时艾力和瑞恩突然同时挥拳将裁判打倒在地,微笑着手拉手绕场一周向观众示意。

  四周的观众哄堂大笑,狼狈的意大利裁判笑着站起来,和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