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星、名模昨日“闹”石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30 石狮日报

  昨天下午,香港影视巨星吕颂贤,国际名模胡东、薛飞、赵京南、韦杰、段呈凤、杨蕾、王希维齐聚石狮,参加卡宾服饰步行街形象店的开业庆典。本报记者对这些明星来了个“一网打尽”。

  作为香港影视巨星,作为卡宾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吕颂贤无疑是庆典现场最受瞩目的明星。

  吕颂贤告诉记者,与石狮品牌服装结缘的几年时间,使他彻底认识了石狮,彻底认识了石狮服装。他觉得石狮服装有创意,石狮服装对时尚休闲有着独特的演绎,别人不敢想的,别人想不到的,别人做不到的,石狮人都能做到,石狮人用服装表达着自己的思想感情和对时尚的认识,始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吕颂贤说,他认识了越来越多的石狮人,并跟他们成了好朋友,这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友谊。

  吕颂贤还向记者透露,今天他到晋江参加一场时装秀活动,然后回香港,准备参加19日的一个潜水活动,20日他将到上海参加一个展览活动。好忙碌的吕颂贤!(记者张军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