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槐树》造型风靡全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30 石狮日报

  自上周陆毅出演大型历史剧《大槐树》男主角林屹的造型照曝光后,陆毅俊朗、睿智、清瘦的形象得到了众多网友、影迷的交口称赞,造型照一直被各大论坛转载,并引起热烈的讨论。近日在山西榆次老城的拍摄现场,几位陆毅的死忠FANS从不同城市相约来探陆毅的班。当陆毅拍摄时,FANS就在边上安静地观看,并手持DV拍摄;而陆毅在拍摄间隙休息时,FANS便抓紧时间和陆毅交流。还好陆毅背词能力惊人,FANS的探班并未影响他的拍摄进度。

  来自北京、西安等各地的陆毅FANS表示,陆毅这次拍摄《大槐树》造型曝光后大家都非常喜欢,而且这也是陆毅继《少年包青天》后又一次大型古装剧,FANS都是趁周末来看望陆毅,而后就会赶回各自的城市工作、生活。

  面对FANS的热情,陆毅直言非常感动,对他们合影、签名的请求都尽量满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