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6进5出战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30 石狮日报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06超级女声年度5强选手15日晚诞生。尚雯婕、谭维维、艾梦萌、厉娜和刘力扬相继在6进5晋级赛中顺利晋级。近日状态一直不佳的北京女孩许飞遗憾地止步6强。不过,许飞的个人专辑已经提上日程。

  本场比赛摒弃了此前选手自由分组、集体作战的淘汰赛制,改为让场外支持票数居高的选手自由选择PK对象,一对一地进行较量。其中票数最高的厉娜率先选择了刘力扬,紧
随其后的尚雯婕选择了艾梦萌,剩下的许飞和谭维维成为一组。独特的声线和唱歌时旁若无人的投入状态,让尚雯婕备受3位专业评委的肯定。在顺利战胜艾梦萌之后,尚雯婕凭借着超高的场外支持票数成为当晚第一位晋级的选手,当之无愧地成为整场比赛中最为抢眼的一匹黑马。随后谭维维以26比5的票数战胜刘力扬,成功获得晋级5强的资格。

  在随后展开的淘汰赛中,剩下的4位选手轮番登台演唱,精彩各异的表演比起上一轮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总是活力四射的艾梦萌再度展示了自己最拿手的劲歌热舞,而厉娜的演唱曲目《氧气》则被别出心裁地编排成一出小型的情景音乐剧。童心未泯的许飞选唱了一首旋律惟美的《童话》。从小怀揣武侠梦的刘力扬更是在演唱《追梦人》之前,英姿飒爽地秀了一段剑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