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飞上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铁臂阿童木》要被搬上大银幕了!好莱坞Imagi动画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从日本制作公司手中购买了《铁臂阿童木》(AstroBoy)的电影拍摄版权,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把《铁臂阿童木》拍摄成电影版动画长片,并决定于2009年正式上映!

  《铁臂阿童木》不仅在日本取得巨大成功,而且在世界范围都很有影响。在亚洲乃至全球,“阿童木”的影响力可以与迪士尼的米老鼠、唐老鸭相媲美。1981年中央电视台首次在内地播放了这部动画片,共52集,虽然没有多少人还能记得具体情节,但是只要那首令人熟悉的主题歌旋律一响起,看过这部动画片的人们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时代。

  Imagi的CEO和副总裁弗朗西斯考表示:“我就是在阿童木的影响下成长的,他是我们的一个梦想。我们公司的很多员工也是这样。现在,我们终于能够有机会将这个梦想变为现实。我们可以通过CG动画让阿童木再次在银幕上复活。”

  同样,阿童木的版权所有者———日本制作公司发言人也表示:“Imagi公司是世界上顶尖的动画制作公司,我们非常乐意同他们合作拍摄这部《阿童木》。”

  《铁臂阿童木》故事说的是天才科学家天马博士的儿子托比奥在车祸中身亡。天马伤心不已。随后以自己儿子的外形制造了拥有7大神力、10万马力的机器人……2004年,阿童木进入了世界机器人名人堂,这也证明了这个动画机器人在全球的影响力。

  据悉,这部电影版《阿童木》和Imagi公司明年3月上映的另一部CG动画片《忍者神龟》一样,剧情是重新创作的,而非以往动画片的简单翻拍。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主要的动画制作将在Imagi公司的中国香港部门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