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紫琼搭档“极限战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根据美国《综艺》消息,在好莱坞发展顺利的华人女影星杨紫琼近日已经正式签约两部新片,一部是和肖恩·宾搭档的《真正的北方》;另一部则是和《极限战警》男主角文·迪塞尔一起合作的科幻动作片《巴比伦纪元》。

  《真正的北方》本周即将在挪威开拍了,故事说的是一个女人和一个女孩过着封闭的生活,直到一个士兵扰乱了她们的生活。杨紫琼扮演女主角,肖恩·宾扮演那个士兵,扮
演年轻女孩的是米歇尔·克鲁斯科,导演则是即将上映的恐怖片《回魂》的导演阿什夫·卡帕迪亚,该片成本约在1000万美元左右。

  另一部新片《巴比伦纪元》则投资更大,达到6000万美元。该片根据玛里斯·丹特克的科幻小说《巴比伦宝贝》改编,描述在不远的未来,文·迪塞尔饰演雇佣兵,受命押解一个女孩横跨欧亚大陆,却发现女孩身上有种可能毁灭人类的病毒……

  执导该片的是法国名导马修·卡索维兹。曾经出演《天使爱美丽》、《慕尼黑》的马修·卡索维兹是编导演全才,执导的《暗流》系列在法引起轰动。

  据悉《巴比伦纪元》将由美法合作拍摄,耗资6千万美元,今年11月在布拉格开拍,杨紫琼将扮演一个护士,和文·迪塞尔一起照顾那个被注射了病毒的女孩。文·迪塞尔目前已经是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曾经出演过《极限战警》等影片的他片酬已经突破一千万美元。

  (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