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男友现身公布两人恋爱照片并怒斥天娱:“许飞原本不中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许飞在“超女”6进5比赛中意外被淘汰,立即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而关于谁是许飞男友的激烈争论也正同步进行中。在许飞被淘汰后,正在江苏卫视参加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的选手梁琳突然宣布,他才是许飞的真正男友,并向记者公布了他与许飞在一起的照片。

  (记者 陈莉)

  梁琳告诉记者,他是在2001年认识许飞的,当时他们在北京参加“全国希望之星电视大奖赛”。梁琳拿了通俗组的十佳,许飞拿了原创组的金奖。之后他们被安排到一个团里培训、演出,两个人的恋情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了。梁琳向记者展示了他与许飞在泰国演出时一起拍的照片。“那是我们感情最好的时候,我们的个性都很内向,她很高傲,不和男生说话,我也比较内向,在团里不爱跟女生讲话。而且我们又是团里唯一两个独唱歌手,久而久之,我们就走到了一起。”两人谈了一年多的恋爱之后,由于梁琳回徐州读书,两地分隔而不得不分手。

  梁琳说,自从他听说许飞参加超女,便开始关注她的表现,才意外地发现与四五年前的许飞相比,已来了个脱胎换骨的变化,“从前她是冰山美人型,走的是实力派路线。声音的爆发力与穿透力无人能比,我和她第一次见面,她就唱惠特妮·休斯顿的歌《我会永远爱你》,国内绝没有第二个声音可以超越,连她的老师李双江一直都夸奖她是难得的好嗓子。可现在她的歌路却很飘,往前走依靠的是个人魅力,打扮也变得中性化,唱歌也中性化。我想这一定是由天娱在控制的,如此变化一定不是她的本意。我本来担心她连三甲都进不了,现在她果然被挡在了五强之外。”

  由于梁琳现在也正在参加《绝对唱响》这个选秀节目,因此不少人质疑他的出现是为了自我炒作。对此,梁琳告诉记者,说出这段曾经的故事并不是想借此炒作,而是力证许飞的感情倾向,虽然感情已去,但心里还一直有一份祝福想送给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