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率先进军“超女”全国五强 尚雯婕连称“太意外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在前夜举行的“超级女声”全国6进5比赛中,以黑马姿态一路闯进决赛的尚雯婕,再次爆出冷门,以场外超高的支持率,率先杀进前五强。随后,厉娜、刘力扬、谭维维与艾梦萌也以各种方式进入了全国前五强。而之前被视为夺冠热门选手的许飞,则被PK出局。

  尚雯婕顺利晋级五强后,立即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一些业内评论人士认为,尚雯婕已经“初露冠军相”。

  尚雯婕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则对自己能率先进入五强,连称“太意外了”!

  “昨天我听到这个消息,我确实非常的意外,因为从开始走到现在,我算是挺默默无闻的一个选手,所以能够得到这样的支持,真的是一种很大的欣慰。”

  尚雯婕前夜在比赛中演唱了一曲《火柴天堂》,极具穿透力的歌声,仿佛天使的翅膀掠过了所有观众的心,被认为是当晚最动听的一首歌曲。而尚雯婕则表示,自己从没学过唱歌,自己演唱这首歌,完全是出于自己的爱好。

  在当场比赛中,厉娜一度与刘力扬处在PK的局面,在这个时候,尚雯婕毅然选择了投厉娜一票,而不是和自己同一个赛区的刘力扬。尚雯婕称自己当时做这个选择“非常慎重”,“对刘力扬非常愧疚”。

  由于尚雯婕一向擅长演唱外语歌曲,在谈到下一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时,尚雯婕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中英结合的歌曲,能更体现出自己的特色。

  有意思的是,尚雯婕还透露,一些朋友认为前天晚上她的化妆很不好,“像张飞”。尚雯婕解释说:“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脸比较胖,所以造型师考虑到皮肤黑一点就会显瘦,从前一场开始,我用的都是比较深的粉底。可能是在舞台上因为出汗,妆有一点化了,所以昨天有朋友跟我说我像张飞一样。”

  对于下一场的比赛,尚雯婕唯一的心愿就是“让自己看上去更清新一点”。

  (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