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40天内奉女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于当地时间15日正式确认,他和未婚妻凯蒂将会在未来的三到六周内正式完婚。另据消息,克鲁斯已经特意邀请了著名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免费为新娘凯蒂设计婚纱,婚纱的面料将为丝绸,颜色将为白色。

  (记者 施庆)

  发言人:他们已经等不及了

  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阿诺·罗宾逊表示:“婚礼正在准备当中。他们对此非常兴奋。他们一直在说将会在今年秋天举行婚礼,似乎已经等不及了!”这位发言人表示,他们确定将会在未来三到六周内完婚,也就是最多不会超过40天时间。

  今年4月18日,克鲁斯的千金苏瑞呱呱坠地。这也是他和凯蒂的第一个孩子。克鲁斯认为,孩子的五官长得非常像凯蒂,尤其是眼睛。而凯蒂则认为孩子长得像克鲁斯,她觉得脸型和五官长得都很像克鲁斯。给他们拍照片的摄影师也嫉妒地说:“看得出来,这对夫妇非常爱小苏瑞,他们一有空就停下来逗小苏瑞笑。小家伙笑起来像个天使。”

  披

婚纱传凯蒂看上阿玛尼

  作为

新娘,凯蒂将穿什么样的婚纱备受关注。有消息人士表示,克鲁斯已经特意邀请了著名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为凯蒂设计婚纱。

  据称,阿玛尼看在克鲁斯的面子上将分文不取,免费为凯蒂设计和制作这件婚纱,婚纱的面料将为丝绸,颜色将为白色。

  消息人士称:“克鲁斯与阿玛尼关系特别好,这次克鲁斯理所当然地请阿玛尼为凯蒂量身打造婚纱,他已经带着凯蒂去量了几次尺寸。”

  据悉,婚礼将会邀请众多的好莱坞名流参加。但是这份名单依然处于保密状态,要到婚礼前一刻才能公布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