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漫游童话经济世界《小猪家的摇钱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由韩国著名经济教育专家金商奎教授所著的儿童系列丛书《漫游童话经济世界》日前在国内出版。这套在韩国流行的另类童话书,把“童话经济”这一生动活泼的理念,引入到传统的少儿读物中。

  不要以为这是把大人的道理说给孩子听,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经济现象和基本道理是应该让孩子了解的。“童话经济”普及版《小猪家的摇钱树》就是这样一本童话类读物,
本书以童话笔法,将小动物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以及韩国民间传说,加以生动的演绎,深入浅出地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经济基本原理,讲述给孩子们,使他们能够在轻松有趣的阅读氛围中,理解一些看起来复杂晦涩的经济基本常识,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套图书图文并茂,插画采用了孩子们喜欢的夸张形态的人物和动物形象,让孩子们通过阅读去了解财富的创造,积累及使用的过程,是一本小朋友与妈妈、爸爸一起阅读的经济童话!

  目前,进行早期经济教育已在全球范围升温,从小就有经济概念的孩子会与众不同,他们目标意识强,观察社会的视野开阔,生活态度也积极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