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怪汉劫持后成功逃脱的韩星李智贤,“害怕再碰到劫持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58 Mydaily

  

被怪汉劫持后成功逃脱的韩星李智贤,“害怕再碰到劫持犯”

   被怪汉劫持后成功逃脱的韩星李智贤,“害怕再碰到劫持犯”

  2006-09-17 10:17:55

  [Mydaily= 李银周] 11日晚被怪汉劫持后成功逃脱的李智贤说到“我感到自己有种重生的感觉,但是还是很害怕再遇到劫持犯”。

  李智贤在16日接受KBS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到“第一次被劫持的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但是随着劫持犯用刀逼着我,把我用手铐铐起来的时候,我才感到害怕,想到有可能会死在这里。”

  当问到是如何逃脱的时候,她说到“我看到劫持犯把车开到

加油站加油,看到加油站里有人,我就打开车门跑了出去求救,就这样很幸运的逃脱了。”

  她现在希望的是这件事情尽快解决,好让她能忘掉这次不愉快的记忆。

  [被怪汉劫持后成功逃脱的电影演员李智贤] 李银周/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