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在黑河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司汉科

  本报16日讯16日,40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开机仪式在黑河举行,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出席开机仪式。

  《闯关东》反映的是从清末到“九一八”事件近30年间,山东人闯关东创业生存、发展开拓的经历和悲欢故事,通过电视剧这一艺术形式,把山东人闯关东这种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展现给世人。《闯关东》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大连电视台联合制作,该剧编剧为高满堂、孙建业,导演张新建、孔笙,主演李幼斌、萨日娜、宋佳、牛莉、丁嘉丽、黄小蕾等。剧组在黑河拍20多集,之后在山东、上海、江苏等地进行拍摄,全片2007年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