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格拉对“爱将”情有独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3:17 新闻晚报
于音

  晚报讯 如果你够细心,一定会留意上海电影节上的光头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他在与徐静蕾、陆川对话的论坛上妙语百出,场下笑声不断。这位英国大导演曾和妮可·基德曼、裘德·洛合作过《冷山》,在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又带来了新片《破门而入》,依然是裘德主演。明格拉郑重地表示,今后至少还要和裘德合作5部影片,而对于妮可,他将携手奥斯卡影后打造一出优秀的电台大戏。

  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明格拉发表了诚挚的合作宣言:“我乐意找裘德拍每一部电影,和他合作我感到很幸运。”明格拉是国际知名的大导演,和多位大腕多次合作。“我和著名制片人、导演兼演员西德尼·波拉克合作过7次,和罗伯特·雷德福也有过多次合作,我希望可以跟裘德至少合作8次。”此前,明格拉和裘德已经共同打造了3部影片,分别是奥斯卡热门影片《天才雷普利》、《冷山》以及来多伦多的新片《破门而入》。“我们合作的优势就在于彼此了解,如果一直奏效,就该坚持下去。”裘德也非常赞同明格拉的观点。

  妮可也是明格拉的爱将,眼下,他正在和这位奥斯卡影后商谈合作广播剧的事宜。

  “我非常愿意和妮可再次合作,我们可能会做一部广播剧。”

  日前,妮可在

罗马拍广告引发的争议被各大报纸竟相报道,明格拉却出言为她鸣不平,认为她在媒体的曝光下一点儿隐私都没有了。“只有工作对妮可来说是最安全、最隐秘的。拍电影时的妮可虽然在诠释她人,但只有这时感觉最真实,因为她面对的只是一台摄影机,而不是想捕捉她隐私的相机。”因为赶做新片的后期,明格拉缺席了妮可的婚礼,对此,他深表遗憾。“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一直都保持着联络,她是个相当了不起的女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