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手未必是坏事 星座分析:侯佩岑渴望不间断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4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5年11月13日晚,台湾第四十二届金马奖在基隆举行颁奖礼。主持人胡瓜与侯佩岑相携入场。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7日电台湾“美丽主播”侯佩岑和“乐坛R&B王子”周杰伦,终于松口说出,两人的恋情正式宣告结束。常常以笑脸回应传闻的侯主播,这次除了承认情已逝之外,始终不肯回应其他问题。到底这是她坚强,还是逞强的表现?新加坡《联合晚报》经过

星座分析认为:侯佩岑渴望不间断的恋爱。

  侯佩岑:生日12月20日

  12月20日出生的人,比其他

射手座的人更为渴望不间断的恋爱关系,是个天生诚实又热情的理想主义者。

  12月20日出生的人对激发想法、感情和参与崇高的活动特别用心。他们是伟大的创始者。这天出生的人喜欢顺着自己的感觉做事, 不太在意维护和管理上的问题。

  他们深具速度、精巧度、效率和优雅之道,因此总能获得惊人的成果。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喜欢追求知性的层面,但在他们从事的艺术、学术或学说领域中,很明显地倾向呈现出各种不同的论点,而不只是专注在特定观念的深入探讨。 不过,还是常常被指责为肤浅。

  侯主播毕业自美国南加州大学,投身新闻工作后很快踏上主播台。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不只一次公开表示,欣赏侯主播的认真态度,她的自我要求也非常高。难怪从新闻界到转战娱乐圈,成绩都不错。

  严重的见异思迁

  12月20日出生的人,可能由于道德上的见解或个性所致,使得他们比其他射手座的人更为渴望不间断的恋爱关系,是个天生诚实又热情的理想主义者。如果可以找到一个能够和自己拥有相同梦想的人,必定会忠于对方。由于性格率直,所以相信“真实”胜过一切。

  一直以来外界都认为,周杰伦是个不定性的孩子,然而,周董的好友们曾对外表示,侯主播曾经为了掌握男友的行踪,采取夺命连环Call的政策,甚至周董身边的好友都“无一幸免”。据说,这也可能是导致他们最终分手的原因。

  但对这天生日的人来说,如果能够和同一个人长久在一起的话,大概是对方不会约束他所致。她其实也觉得,见异思迁就如同呼吸一般的自然,想要阻止她,如同不给她氧气一样严重。

  如果真是如此,看来放下充满着压力的关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