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嫌弃周润发太老 林志玲最爱周瑜“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魏辉邓纬灏

  昨天上午,“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来到广州参加某商场开业宣传活动,引起数百市民驻足围观。林志玲将在吴宇森新片《赤壁》词中扮演“小乔”,虽然记者们都很关心该片的具体细节,但她表示自己还没收到剧本,“一切还是个谜”。

  作为时尚女性的代表,林志玲先是在台上大谈如何才是“美丽女人”:“女性必须要健康、自信,喜欢自己、了解自己和疼惜自己。愉快的心情、多运动和适当的保养品,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她又劝诫女孩子不要过度减肥:“身体健康最重要。”

  不过,记者更关心的还是《赤壁》。有记者问她如何看待片中“周瑜”和“小乔”之间的爱情故事,林志玲说:“对不起,我回答不了你,因为我至今还没收到剧本。对我来说,《赤壁》的一切还是一个谜。”被问到周润发扮演周瑜会不会有点太“老”时,林志玲没有正面回答,记者又追问《三国演义》里刘备、周瑜以及诸葛亮,她最喜欢谁,林志玲笑着大声说:“我当然最爱我的老公(周瑜)。”作为“

名模”,林志玲服装的问题也是非常关心:“我对戏里面的古代服装很期待,我看过那些衣服,风格是婉约的,穿上去会让人变得很温柔……我相信我穿上古装会有种不一样的气质。”

  

不嫌弃周润发太老 林志玲最爱周瑜“老公”

  上图:“美丽女人”林志玲大谈“爱美经”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