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尸骨未寒骨肉不和 关海山子女拦车祭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生前有过四段婚姻的“虾叔”关海山去世后,遗属近日爆发骂战。关海山遗孀曾娣容日前偕子到殓房领尸时,怒斥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子女令人反感,指关海山“死都不会安乐”。

  据报道,向来对关海山三名前妻及她们的子女有微词的曾娣容,日前与儿子关可为在亲友陪同下,到殓房认领关海山遗体,母子二人身穿黑衣,神情悲伤。随后,曾娣容并未随灵车到殡仪馆,也不与身在殡仪馆的关海山前妻子女对话,直接驱车返回寓所。

  关海山与第二任妻子黄丽所生的长子关楚鸿和第三任妻子叶瑞娥所生的女儿关至萤则在殡仪馆等候,欲拜祭亡父及与后母曾娣容共商关海山的身后事。膝下已有儿孙的关楚鸿表示希望尽一点孝道,让亡父能在葬礼上四代同堂,风风光光走完最后一程。

  关楚鸿称,他是通过报章报道才得知父亲去世。对于曾娣容是否拒绝让关海山与前妻所生的子女参办丧礼,或不将他们的名字列入讣文,关楚鸿说:“我不想生事,只是想对老爸尽孝心,现在会等我妹妹婉清从广州回来再和妈咪(曾娣容)谈。”至于遗产事宜,关楚鸿相信政府会依法律分配,他说:“我在澳门20多年没向老爸拿过一分钱,我来拜老爸也不是为了争财产。”

  其后关海山的灵车抵达殡仪馆,关楚鸿随即上前拦车,但灵车却直驶停车场,职员因受委托人指示而前往阻拦,并称不得做任何仪式及拍照,关楚鸿和关至萤两兄妹多番争取后才能跪在车后叩头,两人一度失声抱头痛哭。

  曾娣容得悉关楚鸿和关至萤在殡仪馆前拦灵车,语气非常激动:“他们实在太令人反感,太对不起关海山,他死都不会安乐,不会闭眼。”

  (王文)

  

尸骨未寒骨肉不和 关海山子女拦车祭父

  上图:关海山两名子女在停车场向运有父亲遗体的灵车下跪,泣不成声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