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AMOLLA FAMILY”,成功踏足广播音乐领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1:08 Mydaily

  

“NAMOLLAFAMILY”,成功踏足广播音乐领域

   “NAMOLLA FAMILY”,成功踏足广播音乐领域

  2006-09-17 16:01:43

  [Mydaily=李垠周] 作为歌手的男生组合“NAMOLLA FAMILY”成功踏足广播音乐领域。

  他们在18日下午3时50分首尔登村洞SBS组织的SBS人气

演唱会上现场激情演唱了《NAMOLLA》,虽然脸上还有一些不自然的表情,但是在观众的鼓舞声中圆满完成了演唱。

  在SBS搞笑节目《找乐子的人》中出名的组合“NAMOLLA FAMILY”正在发行新歌专集《NAMOLLA》,同时也在参加各种歌手的演唱会,就像一阵风一样席卷整个乐坛。

  [17日通过人气演唱会,成功踏足广播音乐领域的组合“NAMOLLA FAMILY”。] 李垠周/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