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澄清婚变传言 称身份证配偶栏不是空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澄清婚变传言称身份证配偶栏不是空白

  贾静雯(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婚变谣言满天飞的贾静雯昨天在其代言的某

化妆品的选秀活动上澄清说她的身份证配偶栏不是空白,并且她指出:“我不会考虑再次注册结婚,已经在美国注册过,没有必要再注册一次。”

  在活动后的采访中,众多记者就贾静雯最近的婚变谣言发问,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贾静雯终于开口说:“我觉得那些说什么美国注册结婚是无效的人很可笑,既然我注册过了就表示我已经处在婚姻状态中,所以我不会考虑再注册一次,因为那完全没有必要。”那为什么日前有消息称贾静雯身份证上的配偶栏依然还是空白呢?对此疑问,贾静雯澄清道:“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我的身份证配偶栏根本不是空白!”

  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现在的负面新闻会对女儿成长造成影响时,贾静雯说,“应该不会,随着她的成长,她会了解她母亲的工作以及工作所要面临的压力。”谈到女儿将来的发展,贾静雯坦言女儿健康平安是最重要的,将来顺其自然就好。由于当天的活动是评选“第二女主角”,很多人自然联想到贾静雯心目中的人选是否是她的爱女“梧桐妹”,但她表示:“她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女主角。”

  产后的贾静雯如今拥有体重仅88斤的好身材,说起产后恢复身材的秘诀,贾静雯称主要是前段时间拍戏相当累,所以瘦了8斤之多。

  “今年下半年我应该不会接戏,工作主要以接广告和代言为主,因为妈妈要动手术,我要尽量陪伴在她身边,等过完年我会再着手去做比较多的工作。”

  来源:新闻晨报作者:印成君 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