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塞班岛拍MV 造成当地大塞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53 法制晚报

  Twins塞班岛拍MV 造成当地大塞车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Twins正忙于为即将推出的广东大碟《Ho Hoo Tan》进行一系列的宣传工作,刚刚远赴塞班岛拍摄专辑MV。

  为拍《Ho Hoo Tan》唱片封套及MV《热浪假期》,Twins远赴塞班岛进行4日3夜的紧
张拍摄。

  为体现《热浪假期》中“度假”这一幕,导演要求把一艘游艇放于马路上行驶。为方便拍摄,当地有关部门除了批准游艇被拖着行驶及封路外,还派出警员为Twins开路。

  因要配合拍摄,故此游艇全程以很慢的速度行驶,令整个塞班岛出现了大塞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