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鬃烈马》聚名家新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17 今晚报

  

《红鬃烈马》聚名家新秀(附图)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中华戏院开台后第二场大戏《红鬃烈马》,昨日由中国京剧院、北京京剧院、天津京剧院名家新秀共同奉献给观众。几场戏流派纷呈、文武兼备,称得上是场场有亮点,段段有掌声,台上台下其乐融融。

  《红鬃烈马》是一出常演不衰的名剧,前辈们用自己的艺术造诣塑造出活生生的人物形象,《武家坡》、《大登殿》等为戏迷广为传唱。昨晚,凌柯、吕洋主演的《武家坡》、《算粮》妙趣横生,精彩对唱激起场内一片喝彩。闫虹羽、包飞主演的《银空山》开打火爆有序,闫虹羽扮相俏丽,身段干净利落,每一个动作都显示出扎实的基本功。观众对此赞不绝口,说:“太漂亮啦!”

  《大登殿》中,张建国、王蓉蓉、张艳玲、谭晓令的表现不俗。作为张建国的看家戏之一,他又一次征服了津门观众。王蓉蓉甜润的嗓音、端庄的扮相和细腻的表演,令观众十分开心。前不久调入本市的名旦张艳玲,在成功举办个人专场后,更加苦修技艺。昨晚,她凭着俊美的扮相、亮丽的唱腔和念白以及细致入微的表演,再次令津门观众领略了这位梅花奖获得者的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