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晚报今日送票让你走近“洋葱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21 云南日报

  

晚报今日送票让你走近“洋葱头”

  由乌克兰国家芭蕾舞剧院少儿芭蕾舞团带来的大型童话芭蕾舞剧《洋葱头历险记》将于9月22日、23日在昆明剧院与春城观众见面。为了配合演出本报开展的送票活动也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短短几天内我们就收到近百条热心读者的短信,我们将于今日在这些短信中挑选出最有意义的几条送上本次演出的门票。

  为了能让更多喜爱芭蕾舞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同走进剧院欣赏世界级的少儿芭蕾精品,本报专门开通了短信平台,让读者编写短信说出想带孩子一同来看的理由,活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支持。

  我们从这些短信中挑选出一部分,并送上本次演出的门票。在读者们编写短信说出想带孩子一同来看的理由中,有几位读者发来的短信十分精彩,手机尾号为2832的读者说:“我们的孩子并非属于我们,我们要和孩子一起回到动人的童话世界,找寻快乐的本源,求得心灵的沟通。”手机尾号为7729的读者发来的短信却很感人:“我省吃俭用支持女儿学芭蕾已到了六级,上过电视拿过奖。就是还没亲眼欣赏过真正的芭蕾舞,非常、非常希望能得到赠票弥补她的遗憾!”诸如此类的短信还有很多,但我们只能从中挑选出最好的几条送上本次演出的门票,在此也感谢广大读者对晚报活动的大力支持。

  为了提高爸爸、妈妈们观看演出的积极性,演出活动主办方特设了价格优惠的家庭套票,咨询电话:4147216、13987139504、13888290757。相信在芭蕾界享有较高声誉的

乌克兰芭蕾舞剧院少儿芭蕾舞团漂亮、活泼的小芭蕾舞演员们将以其富有诗情画意的舞蹈段落、修长舒展的动作线条把一个单纯凝练的童话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

  获得演出赠票的幸运读者有:136****2832、137****7729、136****4951、138****8252、137****4568、138****3023。

  请以上读者于今日下午3点至6点到新闻路云南日报大楼409室领取赠票。

  解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