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石勋,“天天坐地铁去拍摄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28 Mydaily

  

金石勋,“天天坐地铁去拍摄现场!”

   金石勋,“天天坐地铁去拍摄现场!”

  2006-09-18 08:47:38

  [Mydaily=金清京]如果要选韩国影星中最帅的男演员肯定会是张东健、元斌、裴勇俊等人。

  我也承认这些,但我个人却很喜欢金石勋这样的演员。因为他有年轻而智慧的脸庞、善良的眼睛、率真的气质,所以我喜欢他。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也喜欢中国电影明星李连杰。

  在拍摄电影“Art”时,石勋坐着地铁来到了拍摄现场,这与他平时喜欢开

跑车格格不入。后来他说道,“现在挣的出演费只够坐地铁,所以只能这样了。”这就是他单纯的经济观念,挣多少花多少。

  [金石勋] 金清京/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