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部国产电影下季度“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32 黑龙江日报

  章杰

  本报讯每年年底都是大片“交锋”时期,记者获悉,除了《夜宴》今天凌晨“开席”,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还将有10部国产大片上映。此外,中影公司也引进了多部国外大片,令下半年银幕丰富多彩。

  成龙去年的《神话》雄霸国庆档期,今年他与古天乐、高圆圆等主演的《宝贝计划》将于9月28日在全国上映。

  张一白执导的《好奇害死猫》也敲定在10月12日全国上映。贾樟柯的《三峡好人》刚刚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大奖,目前发行方正在运作,准备在10月份借势上映。今年10月恰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银幕上将主要上映有关这一题材的主旋律国产片,如八一电影厂的大制作《我的长征》等。而《世贸中心》、《迈阿密风云》等进口大片的档期都已确定在11月份,为国产片让路。此外,11月亮相银幕的还有由刘德华主演的《墨攻》和秦汉、陈坤、李冰冰等主演的《云水谣》。

  而12月的贺岁档期中,由李少红执导的、陈坤主演的惊悚片《门》目前已经确定于12月1日上映。周润发和斯琴高娃、赵薇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于12月初和观众见面。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则锁定在12月25日圣诞节上映。由刘伟强执导,金城武、梁朝伟、舒淇和徐静蕾主演的《伤城》确定在12月中旬“杀入”贺岁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